Friday, June 25, 2010

看电影TOY STORY 3

23.06.2010 星期三,爸妈带我,外公和外婆去看了我人生的第一部电影-Toy Story 3。 整部电影我看了三分之二,剩下的三分之一呢?我不更看下去了。对我而言这部电影有点恐怖加可怜!!电影一开始不久,大部分的玩具被ANDY的妈妈不小心给丢了,我开始觉得他们很可怜,眼角也开始泛泪光!!幸好妈妈不停喂我吃点小零食,情绪还控制的住.可是玩具们到了幼儿园,看到玩具们被欺负我就崩溃了!!在戏院里面嚎啕大哭,外公和妈妈赶紧带我离开伤心地.
外面有个toy story 3的站立纸牌,我走到纸牌面前,妈妈问我谁是WOODY?我指了指.妈妈说答对了!!之后也陆续摸了摸其它的玩具人物.这时妈妈突然问我要不要再回去找WOODY,我竟然说要!!带着战战兢兢地心情再次回到戏院里面,哪知,回去之后剧情更紧张加上音响效果,我的眼角又开始泛泪光了.外公又再一次把我抱了出去.大约过了十分钟,外公在次带我进来,剧情已到了尾声,听到快乐的音乐我也跟着摆动.还不忘大声说一句"完了"!!这就是我第一次看电影的经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