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我的两岁生日礼物


如果有人问我今年几岁?我会回答:“两岁”。终于我真的满两岁了!!今年我收到爷爷和奶奶送我的一套美美的衣服。


这是我一直想要的“blue colour " 脚车。外公和外婆送我的。

我的大脚已穿不下之前爸妈买给我的勾鞋,这是姨姨和舅舅送我的新“勾”鞋。


爱我的爸妈总共送我三样礼物。这是一只会听哨子命令的火车,只要跟着指示吹,它便会启动或停止,甚至转圈圈。就这样我顺便学会吹哨子。


这是我用来做枪或车的乐高。

这让我连在车上也能看我爱看的DVD.
也谢谢姑婆和大姑姑给我的红包。
等妈妈有空才能把我庆生会的照片上载让大家欣赏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