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我的志愿

今天早上像往常一样,爸爸载着我往奶奶家的路上。躺在妈妈怀里,我眼睛望着天空,突然指着天上的云对妈妈说:“像狗狗的云”。妈妈还没反应过来,我又对她说:“我要做pilot”。妈妈想帮我做这个记录,因为这是我这二十一个月来第一个志愿。有一次看见一架飞机穿过云层又飞了出来,自此我对云产生了兴趣。因为爸妈工作的地方常会看见好大架的战斗机,所以我也爱上了飞机。
妈妈的话:小宇腾,妈妈真的希望有一天真的能乘搭你驾驶的飞机云游四海。不管你有什麽样的志愿,只要努力,奋斗,用心,你一定会成功。你的志愿还会更改吗?你才二十一个月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