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巴淡岛之完结篇

终于来到完结篇了!!!妈妈真的很忙啦!!这是渡假村的正门,和姨姨,外公外婆合照留念。
来个全体照。。。

早餐时间。。。

新年到,让我来敲个锣。。阿公,请不要打扰我,好吗?

舅舅和珊珊姨姨把我夹的好紧哦!!!


在渡假村内到处拍照。。。

好累了。。。。
与老爸老妈的自拍照。。。爸爸偷拍我和妈妈!!!

这是我第一次坐 van 车,当然要拍照啦!!!

这是在vivo city外和姨姨合照。。。不到十五分钟,大家就在里走散了!!! 这次和姨姨分开后,要五月才能再一次和她相见咯!!!所以姨姨超不舍得我,我也不舍得她!!但是我是penang仔,不可能常呆在新山的!!!期待五月的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