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F1

昨天晚上,外公外婆去喝喜酒,舅舅阿姨变成了我的专署“阿公阿麻”。妈妈刚喝完喜酒就接到姨姨的电话。姨姨叫妈妈买f1赛车的门票给我,原因是昨天舅舅看新加坡f1夜间赛,我深深被F1的比赛所吸引,看完后还举起大拇指向姨姨说“GOOD , GOOD”。爸爸知道后,非常惊讶!!但是爸妈知道我对飞机,罗里,脚车,摩多车等交通工具都超感兴趣,更何况是紧张刺激的F1赛车。我想疼爱我的爸爸一定会带我去现场感受一下赛车的气氛。

妈妈的话:现在带宇腾去,那边的声量肯定把他吓个半死。等你懂事后,自己向爸爸要求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