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我的小表妹-黄靖颖

昨天小姑姑生了一个3.5公斤重的女娃。我的小表妹遗传了小姑丈的体型,小姑姑白皙的皮肤。妈妈说没有任何小孩刚出世的样子能比我丑。。。

这就是我啦!你们看,我出世的样子,大鼻子,大嘴巴配上眯眯眼。。。。
到了医院,本来是要去看“baby”的,我却。。。

东看看。。。。
西看看。。。
看看哪个“auntie, uncle”会回应我的笑。。。

最后还让妈妈帮我戴上太阳眼镜,然后兴奋地在医院狂奔,妈妈怎样也捉不住我。。。。

看我得意的模样。。。
妈妈要去搭电梯了。。。我要走了。。。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