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大年初一的头一天

大年初一的头一天,当然是去拜年拿红包咯!这是我第一次过年,妈妈帮我穿上外婆送我的新衣,第一站就是到爷爷奶奶家拿红包。

我和爷爷奶奶的合照。那天早上,心情特好,笑的特别灿烂!

过年嘛!一定要吃柑!可妈妈爸爸没教我要如何吃柑,看我一心就想把柑往嘴里塞。。哈哈,还不知道吃柑前原来须剥皮的呀!!

小小年纪的我,想研究看看,到底这盒纸是什麽东西来的?

拿红包的时间到了!看我手握红包高兴的样子。
大家猜猜,我在做什麽?往下看就知道了.......

我在发挥我的好奇心!!

惨不忍睹的红包!!幸好妈妈早已把钱拿出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