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新加坡-观景轮2009

年初三,外公外婆,爸妈,姨姨和舅舅带我去新加坡拜年。由于老姨家靠近观景轮,所以大家决定带我去玩!趁爸爸买票的时候,先拍个照做纪念!!

大家都争着和我独照!!好受欢迎哦!!!

准备进入观景轮啦!!

这是我坐在轮内时所拍的照片!!

肚子饿了!还得麻烦妈妈在观景轮内喂奶。。。带我出来还真麻烦!!

我和爸爸妈妈的合照。


大家各自在观景轮内外留下美丽的倩影!!!

从观景轮下来后,我已累得睡着了!姨姨和舅舅企图想要偷吃水晶包。。。哈哈,妈妈会保护我的!!
搞笑的外公正在表演天降元宝!!哈哈。。。之后就要求大家合买万字!!!每人二十新币耶,但都没中!!如果中了,我会收到很多贵重的礼物(发白日梦了)。明天,爸妈要到巴厘岛,舅舅要去巴生找未来舅母,姨姨也约了表姨,会在新加坡过夜。就剩我和外公外婆了,我受宠的日子来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