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宇腾的大头照

14/1/2009, 我的外曾祖父出殡,爸妈都没工作。下午约3点左右,妈妈决定带我去做护照,但爸爸说政府部门四点半就结束工作时间,但妈妈坚决要博一博。

匆匆忙忙地冲凉和准备宇腾我的用品便出门了。首先,爸妈带我去拍照,负责拍照的姐姐说我穿的白色衬衫不符合做护照需穿深色衣服的要求,所以当场套了一件约三四岁小孩穿的衣让我这个年仅六个多月的宝宝穿,拍出来的结果很好笑。因为我不合作的关系,姐姐只拍了两张,一张样子专注,一张笑面迎人。

姨姨,你猜爸妈选那一张做我护照上的照片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