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云顶高原续集

早上云顶的天气超冷,雾也很多。这是大家在室外的合照,边拍照还有冷风吹过,所以大伙决定回到室内!!

芊芊姐姐要和我拍照,但我却发脾气!而奶奶说我很“handsome”也想和我拍照,真是“派涩,派涩”!

趁等上菜的时间,先和爷爷,奶奶和恩佾哥哥拍张照!

东张西望,搞怪造型,手舞足蹈!!

陈先生,要不要来杯咖啡提提神啊!

我想摸小老虎的爪子!大家都只顾拍照!!

哥哥们忙着和小丑哥哥握手,我和小丑姐姐玩的可开心呢!


我和爸爸妈妈的合照, 我们是自拍的哟!

我和爸爸坐小飞象,开动前,向妈妈挥挥手!

我和妈妈则坐旋转茶杯,妈妈把我抱的好紧!!

爷爷奶奶带我做旋转木马,奶奶怕我冷,还把我包成肉粽啊!!!

妈妈呀!你喂奶还不忘拍照!我成了你的配角了!!!


拍完照,我和爸妈就将开车回槟城了!!


妈妈的话∶我的宝贝宇腾,在回家的途中,在车上“拉屎”!忘了告诉大家,我家腾腾不爱大便在尿片,所以一定要把尿片脱下才肯大便!!结果,妈妈的牛仔裤也弄到了“SHIT”!宝贝,你真的很厉害选时间做大生意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