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外公的第二次造访

外公自从小宇腾满月后,就在也没看过和抱过我了。所以这次他来,可以说是来抱“够本”的!
看我在外公怀里多麽开心呀!!

外公和外婆来的期间,刚好碰到外公的六十六岁和爸爸的三十二岁生日。爸爸带我们到bayview hotel的旋转餐厅吃晚餐,当然我的食物只有牛奶啦!!我祝外公长命岁,爸爸生意兴隆,身体健康!!!

外公好奇怪,因为他尽然喜欢我这张照片,他说我哭的很美.....
前一天刚打预防针,拍照时还在发烧呢!我突然想起被护士姐姐们帮我打针的情景,所以当妈妈帮我和外公外婆拍照时,马上变了张哭脸!!吓坏他们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