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我的第一个三十天

各位乡亲妇老,我第一天来出生的样子,和现在比起来真的天渊之别!因为我鼻子和嘴巴出奇的大。看,第一个格子就是我睡在医院婴儿房的样子了。妈妈说我并没有像电视剧里的婴儿,生出来就大哭,而是睁开双眼看着大家,爸还担心我是否健康呢?因为在之后的三十天,我很少在爸妈面前发出声音!其实我只是保留我的实力而已。。。哈哈
我满月的样子比起第一天真的是帅多了,对不对?

2 comments:

  1. 这三十天姨姨风雨不改的到坐月中心去看你。从第一天看你感觉很陌生,到每天定要看到你(不然姨姨会很想你的喔)。从一开始不敢抱你,到每天抢着抱 (连你爸爸妈妈也不敢哦)。。。 也慢慢的学会了喂奶(姨姨是最怕奶了)。可是时间过的真快小宇腾已经快要六个月了,也把姨姨给忘记了吧。:( 可是姨姨是永远不会忘记我可爱的小腾腾出生的样子的。。。。。。

    ReplyDelete
  2. 腾腾我怎麽会忘记那麽疼我的姨姨呢!如果你不相信,新年就让你睡在我旁边咯!可是我睡觉很会打功夫哦!!到时可能是你不要我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