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Sammy's adventure


昨天,爸妈又带我看电影去啦!与第一次相比,这次我没哭,静静地看完整场电影。中间,看不太明白的地方会不停地问爸爸:“他们做么?, 他的friend去那里了?,这个什么来的?。不知是不是太紧张,我一直要去厕所。害爸爸觉得很不好意思,不停进出戏院。每次经过槟威大桥,我都爱问大海里面有什么等问题。看了这部电影就能解答我心中的问题啦!!
妈妈的话:小腾腾,三个月后的第二部电影,妈妈知道你和妈妈一样爱看戏(哈哈,心中暗爽)。以后妈妈约你一起看戏咯!!

1 comment:

  1. i watched this cartoon in cinema also. very nice cartoon. i like i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