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快乐的派对PART 1

爸妈为我在汽车城的肯德基举办了我一岁的生日派对。派对一点钟开始,三点钟结束。以下是我和最疼爱我的人的合照!!

宇哲堂哥,宇芊堂姐,恩佑,恩佾表哥,恩恩表姐大合照!!!

这是我的姑婆。。。。

这是我的小姑姑,她以生怀六甲,九月升级当妈妈!!!

这是我的大姑姑。。。

这是我的伯母。。宇哲和宇芊的妈妈!!!


我和大姑丈,大姑姑,恩恩姐姐合照。我脸上透入出我不想拍照的表情。。。。
这是最疼我的姨姨咯。。。。
谢谢舅舅特地为了参加我的派对,大老远从新山驾车到槟城。派对一结束后,马上驾车回新山。大约晚上十二点才到家。真是好疼我的舅舅啊。。。

两位长期轮流照顾我的老人家,奶奶和外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