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新山生活篇

小小宇腾十个月了,现在身处新山外公外婆家。别人都说这麽大的婴儿晚上一定要找妈妈,或者会认家,认人,不能要他在一夜之间接受不一样的人事物。但宇腾办到了。。。妈妈感谢我的适应能力,只要我没看到妈妈,我是不会找她的。
九个月的我已经能扶着东西站起来,偶尔能独立站十几秒。现在的我已经可以扶着椅子学走路了!一天走上好几十次,逗得外公外婆好开心。姨姨夸我手上拿着玩具还可以独立站着玩,当她唱歌给我听,我也会随着歌声摇摆身体。所以姨姨开始带我做户外运动--游泳。。。暂时没有照片供大家欣赏,我超兴奋的,玩的不亦乐乎!
我是一个看到哥哥姐姐就会很开心的人。能和哥哥姐姐们一起游泳,开心的我在游泳池内大喊大叫,顿时成为焦点。。。还有姐姐问我今年几岁呢!!
姨姨,谢谢你为我买婴儿用的游泳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