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我在新山的日子之完结篇

感谢外公外婆,姨姨和舅舅提供这些照片给妈妈!我期待下次回到新山的日子!请你们在忍耐一下下,真的只是一下下。。。四月尾再见!!爱你们的腾腾!!
外婆要带我外出,出门前先来个合照!我好开心哦!

在车上我总是忙个不停!东摸摸,西摸摸, 忙得不亦乐乎!!

我是小忍者,看我的飞镖!

忍者需要有敏捷的身手,所以我平常都以飞碟般的速度追着外公跑!外公,抱抱!!!

八个月大的我已经在为日后学走路不断地练习。。。可难为了需要扶我的外婆!谢谢你外婆!

看我连坐张椅子也和别人有不同的坐法!

左边的我裤子被脱,反而开心!右边的我,谁帮我穿上裤子啊。。。。。
没穿裤子比较舒服。。 啊真爽!!

宇腾我的表情超多。。。有些时候粉可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